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水厂检修工作不放松 安全供水当先锋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1-05-06 浏览:1字体大小:

    4月30日上午,学校自备水厂开展了水池清洗、供水设备检修等工作。由于任务繁重,工作人员在一周前就开始做准备,工作当天大家各司其职、忙中有序,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本次任务,保障了学校供水安全。

    QQ图片20210430150751

    此次工作中,党员同志身体力行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缆下了脏活、累活,将重任扛起来,把工作干出色。将党员同志“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落在了实处!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以实干奋斗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学校供水安全保障运行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

    20210430162726

    今后后勤服务中心将根据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相关公益服务活动,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