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湖南科技学院后勤信息员组建工作会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1-05-28 浏览:4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学校“三全育人”改革,积极践行后勤“服务育人”理念,充分发挥学生在学校后勤监督与管理中的重要作用。2020年5月27日,湖南科技学院后勤信息员组建工作会在行政楼212楼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谭明、团委干事刘晓慧、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民委会负责人、各学院拟任后勤信息站分站长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528175846

    会议首先由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唐艳华通报了《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后勤信息员工作细则》,详细介绍了后勤信息员的选任标准、工作要求和职责等内容,同时希望各学院新拟任后勤信息部分站长充分发挥在学校后勤监督与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学校后勤服务工作进一步精细化、规范化。

    随后,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轮流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基本情况、工作范围和工作职责。 

    会议最后,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谭明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后勤信息员起着学校后勤服务工作与在校学生体验感受之间的沟通桥梁的重要作用,期待着后勤信息员的设立能更好地提高学校后勤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后勤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据悉,此次会议在学校民委会干部中选任了各学院后勤信息站分站长,拟由各班班长将履行班级后勤信息员职责,以后关于水电、窗帘维修,学生公寓空调、热水、洗衣机监管,物业保洁、园林绿化,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医疗保健服务等后勤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只需向班级后勤信息员反映,后勤信息员即可第一时间向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协调解决,通过搭建后勤部门与学生之间线上沟通渠道,实现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效率提升。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