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喜获“2020年湖南教育后勤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1-06-17 浏览:4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608101427

    2021年6月5日,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二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暨物业与公寓专委会主任会议在怀化学院隆重召开,我校副校长何海、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谷利民、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谭明等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共 43 所高校分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和企业会员 200 余人参加会议。会仪表彰了2020年教育后勤系统抗疫先进集体41个和先进个人59人,我校后勤服务中心荣获2020年湖南教育后勤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微信图片_20210608101621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谷利民荣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后勤服务中心医疗服务部部长雷娟荣获湖南省教育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疫情防控工作的辛劳和成就感共融。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发挥服务与保障职能,始终把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周密部署和工作要求,第一时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筹安排、压实责任,通过信息全面摸排、严防死守,统筹做好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公共区域消毒通风、防疫物资采购调配、疫情期间生活保障、临时隔离点设置等防控工作,为全校师生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疫情防火墙”。

    上一篇:没有了!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