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1-08-05 浏览:0字体大小:

    8月5日,后勤服务中心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中心主任谷利民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家年领学近期疫情相关文件和工作通知。他指出,根据国内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及省市的防控文件精神,各部门在工作过程中务必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切实加强组织并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省外旅游活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持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1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中心副主任王博通报了当前国内、省、市、校疫情发展情况,要求各部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深刻认识当前异常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各部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采取的主要措施、需协调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谷利民传达学习学校两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的精神,并就各部门及校防控办的工作安排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主动作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共克时艰,以担当精神和过硬作风,扎实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科学研判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精准施策,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该会议是后勤服务中心根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统筹做好学校2021年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的常态化举措。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