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暑期后勤相关工作推进协调会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1-08-05 浏览:68字体大小:

    为全面做好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8月5日,后勤服务中心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假后勤相关工作推进协调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家年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年暑期后勤相关工作推进协调会

    2021年暑期后勤相关工作推进协调会

    会议听取了暑期拟定工作近况,包括维护食品安全、水电服务保障、校园环境卫生、医疗保障等。就今年暑假的重点工作—疫情防控服务和后勤常态化工作,各部门分管主任分别作详细汇报和精细部署。

    中心主任谷利民明强调,面对本年度暑期工作任务格外艰巨,时间格外紧迫的情况,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拟定工作计划认真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全力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及时上报。他要求各部门加强本部门人员和临时务工人员的监管和管控,注意个人及家属健康安全,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自查自纠,做好校内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秋季开学提前做好工作部署。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