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1-08-25 浏览:0字体大小:

    8月2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谷利民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相关精神和要求,听取了后勤各部门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汇报,中心副主任王博、谭明对分管部门进行了开学准备工作安排。

    中心主任谷利民部署了后勤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他指出,中心全体员工于8月26日正式到校上班,各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以及员工上岗前各项培训,要求各部门要再检查、再落实、再明确责任,通力合作,协同配合,全力做好秋季开学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他就开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做好食堂清洁卫生、餐具消杀毒、物资库存清理等工作,严格执行风险区返回人员必须提供上班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规定;二是安排好2021级新生住宿,做好所有学生寝室消杀毒、卫生工作;三是要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清扫,教室及学校公共区域的消杀毒工作;四是要对全校水、电、气能源及设备系统进行开学前的全面检查,确保开学的正常使用。他强调,全体人员务必要从以下三方面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一是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务必抓好落实,三是细节上务必慎行慎言。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家年强调,后勤服务就是“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各部门要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落实防疫举措,加强人员管理、强化出入安全管控,抓住两个节点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尽职尽责,将各项工作计划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按照高要求、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