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全体员工会议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1-09-03 浏览:18字体大小:

    8月3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全体员工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家年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03081734

    首先,谷利民总结了2021年后勤服务中心暑期工作,并对暑期在岗值守的每一位后勤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合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学校环境卫生治理,严格执行食堂卫生安全和食品安全检查,拓展医务服务项目和提高医疗服务技术水平,做好水电设施设备维护检修等,确保新学期工作任务顺利开展。接着,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对新学期开学、文明创建、校庆等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是做好开学前后饮食安全、校园环境、水电供应、医疗保障等后勤各项工作要逐条落实、明确责任、各司其职;二是加强后勤服务工作的日常管理,以各专项工作为契机,促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各部门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创文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八项常规性创文工作;四是依照校庆后勤保障方案,层层发动,全员动员,将饮食服务、水电供应、医疗保障、卫生绿化等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确保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210903081738

    李家年指出,要充分做好做好开学前、开学后疫情防控、餐饮保障、水电排查、环境卫生治理、消毒消杀、食品安全、医疗物资保障等重点工作;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身素质,把好安全关,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以更优质的工作成绩,以更高的工作水准来完成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