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1-09-09 浏览:41字体大小:

    9月7日中午13点,后勤服务中心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了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中心主任谷利民出席并主持会议,饮食服务部负责人、校学生民主生活管理会、后勤信息员及各院学生代表共计18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7143707

    谷利民对中心机构设置和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同学们对食堂运营情况表示认可,特别是学校推出的“半份菜”等暖心餐服务,把学生的关爱落到了实处。同时,同学们对部分食堂针对饭菜价格、卫生状况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后勤相关负责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都一一进行了详细回应,很多问题当场得到了解决。对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表示会进一步调研,争取最大限度地提供帮助和解决办法,尽量满足同学们的需求。

    2021年秋季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

    最后,谷利民对食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食堂要优化菜品结构,稳定质量和价格,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使师生满意。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和学院一起做好食堂的监督管理工作,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可持续的生活环境。会后,饮食服务部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意见立即进行了自查自纠,保证各项反馈问题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