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总支

    党总支

    正人正己 服务育人 争做优秀后勤服务育人工作者 ——后勤服务中心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系列活动纪实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1-10-27 浏览:6字体大小:

    为严格落实学校师德专题教育月活动,10月13日-10月29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部署会,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开展一系列师德师风学习宣传、警示教育和自查自纠等专题教育活动,活动以自主学习和集体学习、交流发言、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

    微信图片_20211027173044

    10月1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黄大年》等优秀教师题材电影、“学习强国”平台教师节主题微视频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思想交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027173038

    10月14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家年结合《回信》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主题《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党课教育。

    10月16日下午,全体教职工在212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检查专题会议。会上,首先集中学习《曹世凯、王玉清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高校典型案例警示录》,其次以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分类介绍教师违规违纪问题和处理结果,引导教职工以案为鉴,正人先正已。

    4

    10月16日-29日,全体教职工自主学习并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撰写心得体会和师德师风问题自我检查。在学习和自我检查的过程中大家更深层次地体会了教师教书育人工作的重要性及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面对新准则对教育工作者提出的更新、更高的要求,促使教职工进一步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

    后勤服务中心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学党史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两大活动主题,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党规,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引导后勤全体教职工争做“三全育人”好员工。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