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总支

    党总支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情暖乡村促振兴” 主题党日活动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1-11-16 浏览:14字体大小:

    11月12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定点帮扶村—江永县邑口村,开展“情暖乡村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入户慰问、健康体检、以购代捐等方式,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建设。

    情暖乡村促振兴

    在江永县邑口村支委会会议室,驻村第一书记谢韶光介绍了邑口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民生工程建设计划及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家年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精神,巩固党史教育学习成果,具体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把实施乡村振兴和为民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座谈结束后,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一行慰问了身体不适的村民尹小妹和李雄清,细致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随后,安排医疗人员在邑口村活动室免费为村民进行健康体检和疾病预防宣传教育,当天下午共为17位村民进行了健康体检。同时,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参与蔬菜、水果的采摘,通过以购代捐的方式,购买了南瓜、茄子、腐竹、香柚子等农副产品,增加了农民的收入。

    1

    微信图片_20211115152758

    微信图片_20211115161632

    微信图片_20211115152747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强化了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