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防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1-12-15 浏览:13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做好防艾控艾教育,普及在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师生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能力,降低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倡导大家关怀帮助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我校于2021年12月3日中午,在爱莲湖桥旁组织开展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防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电子显示屏上播放防艾科普视频

    学校电子显示屏上播放防艾科普视频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宣传形式。活动前期,通过校内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学校电子显示屏上播放防艾科普视频等网络渠道宣传防艾知识,营造多样化新媒体宣传环境。活动期间,通过在校园内悬挂防艾标语横幅、多处张贴宣传海报、活动现场分发宣传手册和免费避孕套、在防艾签名展板上签名等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22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积极的向过往的老师、同学们宣传和讲解艾滋病,分发宣传手册和精美礼品,并邀请他们在防艾签名展板上签名,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防艾宣传横幅

    防艾宣传横幅

    师生在防艾签名展板上签名

    师生在防艾签名展板上签名

    志愿者现场合影

    志愿者现场合影

    “防艾周”里,我校各教学学院以讲座、班会、防艾主题宣传海报设计比赛、观看防艾宣传科普视频等方式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提升全体师生的防艾意识,加大力度普及了防艾知识,携手共建健康美好的校园环境。

    防艾宣传演讲现场

    1

    防艾知识演讲、观看视频现场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正确认识艾滋病和肺结核,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也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携手应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疾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疾病大流行而努力。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