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学校获评“2016-2021年度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先进会员单位"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1-12-31 浏览:34字体大小:

    12月23-25日,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率领后勤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11231182752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本届协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同时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监事会、会长、副会长。在学校领导和谷利民主任等人的带领下,学校后勤工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获评“2016-2021年度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先进会员单位”、主任谷利民获评“2016-2021年度优秀管理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211231143843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后勤管理工作,积极推进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累计接种约4.3万人次,成为全市首个完成新冠疫苗应种尽种的单位;完成常态化防控举措,持续做好信息统计上报,未发现疫情;联合有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大力支持和引导师生参与组织多种形式的校内外绿色生活主题活动,将绿色学校的创建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极发动师生员工全员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举措;推进全校公益劳动,各单位认真组织安排,积极参与,公益劳动取得较好效果;联合后勤基建学工等多部门开展调研座谈,推行“零距离”后勤服务。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