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服务部

    饮食服务部

    零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2-02-23 浏览:66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校园食品安全,2月23号上午,零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与指导。

    市场监督管理局同志来校检查食堂

    市场监督管理局同志检查食堂上墙资料

    检查组围绕学校食堂管理制度、采购流程、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加工生产环境、主副食库房以及食品原材料,尤其是餐饮具消毒、台账资料、索证索票、食品原料储存、食品留样及油烟净化的落实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排查,对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加工操作流程过程控制、制度落实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市场监督管理局同志来校检查食堂2

    市场监督管理局同志检查台账资料

    我校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对食堂的监管,规范操作,从“抓落实、重实效”入手,强化责任担当,完善食品安全工作,为师生饮食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