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能源服务部

    能源服务部

    后勤服务中心“细心抢修,用心为民”,避免一场水资源浪费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2-03-01 浏览:0字体大小:

    近日,位于桂园新村12栋一车库出现严重渗水情况,导致该房屋内部受到影响。后勤服务中心维修人员接报后,立即响应,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紧急处理,解决了车库漏水问题。

    未命名

    同时,维修人员根据现场开挖的情况发现,周围还存在多个漏点,如不及时解决,后期还会出现渗漏,并且造成每天150吨水的浪费。由于水管老化严重,漏点比较集中,施工难度非常大。为节约维修成本,本着“用小钱,办大事”的原则,后勤服务中心组织维修人员制定了施工方案,决定对漏点集中处的水管进行更换,并立即组织实施,避免造成更大的水资源浪费。

    学校的持续发展离不开后勤,师生的正常生活也离不开后勤,像这样的抢修工作在后勤服务中心基本上每天都在做,无需夸大和褒扬,后勤工作者的服务理念永远是以师生为中心,始终把维护学校利益放在第一位!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