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2-05-04 浏览:10字体大小:

    5月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家年书记主持。

    后勤服务中心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

    生命重于泰山

    观影结束后,中心主任谷利民领学并传达上午学校安全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对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能源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清当前所面临的安全生产工作严峻形势,将安全生产要求贯穿到后勤保障工作全过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后勤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强化防微杜渐意识;二是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建立隐患排查台账,逐条落实整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是切实做好人员管理工作,完善人员信息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四是建立完善后勤各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全面开展监督检查,抓好日常安全管理,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

    中心书记李家年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防止松懈麻痹,在中心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二是高度重视,端正工作态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担当作为,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各环节责任;三是抓好落实,坚决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牢抓到位,强化安全生产执行力,切实保障后勤生产的安全,助力学校后勤工作更上新台阶。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