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湖南省水文中心来我校检查节水工作情况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2-09-09 浏览:75字体大小:

     9月8日上午,湖南省水文中心总工李广源一行来我校检查节水相关工作情况,并举行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出席座谈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谷利民及相关工作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

    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同志主持,谷利民同志首先介绍了我校取用水情况,王博同志详细汇报了我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相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广源总工对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节水工作、规范化取用水和积极创建节水型高校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赞赏。他强调,要引导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期间养成的良好节约意识和节水意识,他们将来是社会各行各业的主要引领者,能够起到示范效应,影响并带动周围人们一起提高全社会的节水意识。

    会议最后,曾宝成书记表示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思路,以建设节水型高校为契机,全面推进落实高校节约用水工作的要求,建立节约用水长效管理机制,力争为全省创建节水型高校提供样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图片2

    会后,检查组一行还到现场检查了我校节水改造、节水宣传等工作成果。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