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喜迎二十大】我校获评省级首批绿色学校创建示范单位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2-10-10 浏览:6字体大小:

    本网讯(后勤服务中心)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第一批省级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认定结果公示的通知》,我校被认定为2022年第一批省级绿色学校创建示范单位。

    近年来,学校重视校园生态文明工作,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着力加强制度建设、生态文明教育、文化宣传、校园环境建设等,绿色生活方式蔚然成风。

    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教育,积极构建和完善学校绿色环境管理,通过多种形式将生态文明贯穿到教育教学活动中,厚植师生的绿色发展理念,共创更美丽的绿色校园,为广大师生营造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