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能源服务部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暨疫情防控 工作会议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3-02-07 浏览:4字体大小:

    2月6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能源服务部在行政楼209办公室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建军、能源服务部全体职员及在校服务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会议由能源服务部负责人周宏坤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开学准备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一是能源服务部负责人周宏坤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湖南科技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春季开学准备和安全隐患排查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二是各服务企业负责人汇报开学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及其它准备工作进度情况。

    张建军副主任强调,能源服务保障是学校正常运行的基础,能源服务部要严格对照服务协议,强化日常监管,特别是重要时间节点的工作安排,一定要科学合理、要抓牢、抓细、抓实;各服务企业要时刻牢记安全之责、绷紧安全之弦,切实履行服务职责;要突出创新意识、摒弃固定思维,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