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饮食服务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自:饮食服务部 时间:2023-02-13 浏览:0字体大小:

        27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2023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邓先军、饮食服务部所有人员及各食堂、配送公司、超市幼儿园和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建军主持。

    会议照片

    会上,饮食服务部负责人从三个方面组织学习和进行工作安排:一是组织学习《湖南科技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二是通报饮食服务部2023年工作计划要点;三是就春季开学准备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并要求各服务单位在2月8日前完成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各食堂、配送公司、超市幼儿园和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逐一汇报开学准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饮食服务部根据相关情况一一作出回复。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建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服务单位要高度重视,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二是各服务单位要根据会议要求,逐一逐项落实开学相关准备工作;三是饮食服务部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和巡查力度。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邓先军分别从提升质量、稳定价格、履行合同、良性竞争、员工管理、规范收费、创新菜品、改善环境等方面重点强调,并要求各服务单位务必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完善内部规章制度;要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避免恶性竞争;要持续创新,丰富品种,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上一篇:没有了!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