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总公司全面开展春季疾病防疫工作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5-05 浏览:17字体大小:

    为了加强疾病预防工作,提高师生健康意识,确保师生健康,针对春季高发的传染病,今年春季以来,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2019年春季疾病宣传和防疫工作。

        加强卫生消毒处理。为预防春季高发的传染病,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水电中心、物管中心于4月中旬开始,对学校自备水厂设备、西山清泉制水车间、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消毒监督、水质检测。对全校所有教学楼的公共厕所、学生公寓公共空间、各个食堂以及学生宿舍空调进行全面消毒,切断疾病传播途径。同时餐饮中心要求各食堂每日在上岗前对所有从业人员进行晨检,及时排查病体、病源,每天开完餐后对食堂所有地面进行消毒。  


    自备水厂消毒工作

    (工作人员消毒现场)

    mmexport1556065908644

    (食堂晨检现场)

    做好疾病防疫宣传。为提高师生的健康意识,增强对疾病的认识,医疗中心315日在潇湘大讲堂为我校大学生举办了“春季呼吸道传染病和肠道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在校内拉横幅“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享共建健康中国”宣传活动。在校园网开展了“终结结核行动,共享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肺结核防治知识宣传。同时制作了春季健康教育、春季传染病预防常识、春季流行病预防常识、结核病如何防治等宣传栏。

    QQ图片20190422192930

    (知识讲座现场)

    后勤服务总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春季高发传染病的预防工作,并同时采取有效的措施,让全校师生了解春季传染病的可控、可防、可治,确保了师生们的卫生健康安全。目前我校传染病预防成效显著,今后将继续认真做好预防传染病工作,以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