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寒假坚守岗位——辛勤忙碌的后勤人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01-22 浏览:0字体大小:

    寒假来临,校园中不见了苦读的学生,路上也不见了奔走的人流,辛苦了一学期的师生如归巢的鸟儿纷纷赶赴温暖家中,纷繁热闹的校园顿时清静下来。但是在这寂静的校园中仍有一群忙碌着的人,他们就是湘科院后勤人。

    QQ图片20200127114101QQ图片20200127114056

    根据学校和公司工作安排和部署,为尽快完成学生公寓洗衣机入户和老图书馆线路改造项目,确保寒假期间全校水电设施安全运转,后勤服务总公司水电中心对寒假水电相关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并迅速推进。首先,在学生离校后立即开展洗衣机入户前期水电改造和老图书馆线路改造施工工作;然后对全校公共区域和教职工家属区加强巡视和检修,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修复排除;同时,对重要岗位落实24小时值守。一系列举措确保了报修有人接,维修有人管,事事有回复,有效保障了学校寒假期间水电设施平稳运行。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