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你好,科院小浪花】后勤服务总公司全力以赴保障迎新(图)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10-12 浏览:4字体大小:

    本网讯  深秋十月,喜迎新生。后勤服务总公司按照学校迎新统一部署,分解细化迎新任务,各中心齐心协力、狠抓落实,以优美的校园环境、干净整洁的食宿条件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

    4


    5

    学生公寓,体验家的温馨

    为了给新生创造舒适干净的住宿环境,公司提前部署学生公寓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新生宿舍改造,完成544套家具、105台空调、93台洗衣机的安装和调试工作;安排116套改建宿舍的全面保洁和清洗消毒,学生公寓室内外环境焕然一新;提前为820间新生宿舍申请并加注用电量,确保新生入住时方便使用;开展环境美化整治,通过卫生大扫除、修剪花草、清除卫生死角、重新规划垃圾桶位置等举措,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联系西山清泉饮用水公司,提前对公寓楼饮水机进行清洗消毒、检修、保养,确保新生入住即可享受到优质的饮水服务;开展灭四害防治工作,对学生公寓及家属区进行全面蚊虫鼠蚁的消杀处理,确保宜居的学习和居住环境。


    6


    3

    饮食服务,体会家的味道

    迎新前夕,饮食服务中心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分工流程,从饭菜口味、服务质量、食品卫生安全、就餐环境等多个方面做好各项准备,食堂工作人员全天巡视餐具、用具的清洁消毒和就餐区、加工区保洁情况,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关。同时进一步丰富了菜品和主食花样,以满足来自不同区域的新生和家长的就餐口味,全方位保障新生及家长的就餐安全,提供优质的就餐体验。此外,迎新期间,各食堂利用大屏幕、指示牌等进行多形式宣传指引,通过增加菜品数量、延长营业时间等方式,力求让新生和家长感受最舒心、最放心的餐饮服务。


    1


    2

    未雨绸缪,做好水电医疗保障

    为做好水电保障和维修工作,水电管理中心提前做好校园基础设施的修缮和设备的维修,包括主教楼水电检修、学生宿舍设施设备巡查维护、校园路灯检修等。迎新前夕布置好迎新场地临时电源,制定迎新值班表和应急预案,确保迎新期间水电正常供应。

    医疗中心提前储备医疗防控物资,制定新生入学体检温馨提醒并做好新生健康体检、新生入学健康知识宣教等准备工作。组织开展了“隔离观察区模拟演练”、“疫情防控医疗处置应急演练”等模拟实战演练,设置分诊台“初筛点”,及时查看实时健康码、核实师生身份、疫情信息报送等,在迎新期间医务人员全程值班,确保迎新期间新生和家长的医疗保障服务。

    洁净校园,提供优美学习生活环境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卫生环境,后勤处积极调配人员、延长保洁时间、增加清运次数,将校内道路、教学楼、公共楼宇等进行彻底卫生清洁,对行政楼前、南北大道、学生宿舍、家属区等树木、绿篱、杂草进行清理修整,为校园点缀了一抹绿色;对行政楼、图书馆、体育馆、教学楼、医学隔离观察区等场所开展全面消杀工作,以全新的面貌迎接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同时迎新现场分区域设置流动保洁组,增加保洁班次、加班加点随时进行迎新现场环境保洁。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