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能源服务部

    能源服务部

    未雨绸缪,主动作为——后勤服务中心开展自备水厂水池、学生宿舍空调清洗消毒工作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2-05-10 浏览:6字体大小: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在疫情期间保障师生的生活饮用水、空调使用安全卫生,后勤服务中心利用五一假期,组织人员对自备水厂内的水池和学生宿舍内3200余台空调进行全面清洗、消毒。

    QQ图片20220510101449

    考虑到此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后勤服务中心提前一周就做好准备工作,提前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分三组人员同时施工。工作中大家严格执行学校防疫规定,进入学生宿舍戴口罩、扫健康码、测体温,在着装用语、施工时间、安全措施等细节方面进行了严格、统一规定,各司其职、忙中有序,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本次工作任务。

    QQ图片20220510101455

    今后,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三全育人”、“三高四新”根本任务,着力转变观念、守正 创新、攻坚克难,做让全校师生满意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