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2019上学期公司工作总结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7-17 浏览:0字体大小:

    2019年7月16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行政楼二楼21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工作总结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智开同志参加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贺幸福同志主持。

    IMG_20190716_153316

    会上,公司总经理谷利民首先代表后勤服务总公司感谢大家为此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从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学校重点工作、配套服务设施不断完善和进一步推进绩效改革、精细化管理、不断改革创新,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两个大方面做了本学期工作总结,并提出了公司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就今后要继续努力的方向从“强学习、健机制、记安全、精细化、智慧化、保廉洁”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思路。并对暑假将要完成的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公司副总经理李家年、王博分别对暑期将要完成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程智开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后勤服务总公司在2019年上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指出,后勤工作具有复杂性、工作量大、要求高,为了满足学校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公司的同志们仍需继续努力。日常工作中要注重改革工作方式,改进工作方法,转变服务理念,分步有效推进学校后勤工作改革。同时,他提出大家在平时工作中要注重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和效益,努力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最后程智开同志提醒全体后勤员工,要谨守廉洁自律底线,防范违纪违规现象出现。

    上一篇:没有了!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