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暑期工作进行时】水电中心开展高压配电设备检修及水厂水池清洗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8-16 浏览:30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水电供应设备的稳定运行,保证学校供电、供水安全、稳定,水电中心利用暑假时间展开对全校的高压供电设备进行检修及水厂水池进行清洗、消毒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17113733

            本次工作时间短、任务繁重,维护的设备多范围广,为了全面、高效的完成此次任务,水电中心已提前做好实施方案、时间安排等准备工作,按人员分配好任务,高压配电设备检修和水池清洗消毒同时进行。经过紧张严密的部署,8月16日早上8:00正式展开此次工作。天气炎热,为了尽量减小因停电检修给在校师生带来的影响,工作人员们纵使满身大汗淋淋却一刻都不敢停歇,按照原定计划方案紧张、安全、有序的实施,终于在下午14:00圆满完成了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817113839

    通过此次工作,进一步确保了学校供水、供电设施安全、正常运行。在此次工作中,水电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更是充分展现了“后勤人肯吃苦,不怕累,无私奉献为大家!”的优良精神!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