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暑期工作进行时】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堂采购配送物资安全责任书与承诺书签订会议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8-17 浏览:11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健康、营养饮食,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雅、舒适、温馨的就餐环境 ,8月17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了食堂采购配送物资安全责任书与承诺书的签订会议;会议由后勤总公司李家年副总经理主持,参加会议者为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学校食堂负责人 及采购配送物资公司负责人。

    图片1

        在食堂采购配送物资安全责任书与承诺书的签订的工作会议上,总公司李家年副总经理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及食材统一采购的必要性;要求食堂采购物资配送公司食材必须要保证质量,与各食堂管理人员要互助协作,协助他们下载APP采购平台,实行网上下单,充分运用信息化,远程采购;同时也要求各食堂负责人加强自己档口的采购管理,统一到配送公司采购,不要违规操作,树立安全意识,责任到位,狠抓落实,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全体师生的饮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与各食堂及采购物资配送负责人签订了《食堂采购配送物资安全责任书》与《承诺书》,对各食堂违规操作的行为均予以重罚或解除合同,确保全校师生饮食安全。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