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暑期工作进行时】高温酷暑 坚守岗位——水电中心暑期工作有序进行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8-25 浏览:0字体大小:

    后勤服务总公司水电中心人员暑期无空档,冒高温,战酷暑,穿梭忙碌于校园里每个角落,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挥汗如雨。

    WW8Q8WGF4{BKUIQQYX{0OAV

    8月5日至11日,对新生宿舍的水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在检修工作中严把质量关,一方面要求维修材料质量合格,另一方面要求水电维修质量合格,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新生宿舍水电维修任务。

    560b08e0bbed6696f2f82b8b5052eac

    因学校水管网使用时间较长,部分管网存在“跑冒漏”现象。水电中心人员对水管网进行了检修,查出并维修好8处漏点,维修更换消防栓16个,很好地解决了“跑冒漏”现象,在建设节约型校园的路上又前进了一步。

    为保障供配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水电中心下一步将对学校中心配电房及箱变的高压设备进行检测和更换。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