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李钢校长一行深入后勤服务总公司调研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12-03 浏览:0字体大小:

    12月2日上午,校长李钢带领发展规划处处长潘剑锋、党政办秘书廖群峰等深入后勤服务总公司就后勤工作进行调研,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调研会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潘剑锋主持。

    QQ图片20191202143839

               会上,公司总经理谷利民就公司发展沿革、主要工作职责、机构设置、干部职数配备情况、领导班子分工、公司人员结构与比例、主要工作及成效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同时,就公司存在的历史问题、现阶段工作的主要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相关说明。公司党总支书记贺幸福、副总经理李家年、王博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相关补充。

    QQ图片20191202143245

    李钢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门召开后勤工作调研会是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并就今后如何做好后勤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服务大局;二是要强化服务职能,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进一步提升队伍素养,提升办事能力,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四是要打造后勤工作特色和亮点,争先创优,努力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最大贡献;五是要要坚持依法依规,严格依纪履职。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