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01-30 浏览:10字体大小:

    1月30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我校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了后勤服务总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班子及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谷利民主持。

    IMG_20200130_090854

    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贺幸福同志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和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mmexport1580089014059_meitu_1

    谷利民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要建立疫情信息报送制度,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是要加强防控宣传教育,帮助师生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防治知识,引导师生做好科学防护;四是要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组织全面开展卫生保洁消毒工作;五是要做好食堂、饮用水的安全监管,定期开展水质检测,定期开展清洁消毒工作;六是要坚持就诊及体检登记制度,健全传染病登记及上报制度;七是要全力做好我校在校教职员工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mmexport1579847306731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和员工第一时间投入到了防控战斗中,自大年二十九开始就一直坚守在防控工作第一线,为学校取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胜利提供了坚强后勤保障。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