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抗击疫情奉献者 ------记天创物业赵志勇 黄周甲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04-03 浏览:0字体大小:

    2020 年1月,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自武汉席卷全国,农历新年的钟声尚未敲响,防控的任务已接踵而来。自疫情开始以来,科技学院的教职工每天都能看到两个穿梭在楼宇之间忙绿的身影,他们就是天创物业公司的赵志勇和黄周甲。疫情期间他们始终坚守在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用“血肉之躯”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美逆行者,用实际行动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心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月24日12点接到桂园1栋有从武汉返回的老师的消息后,顾不上吃中饭,在没有防护服的情况下赵志勇同志和黄周甲同志义无反顾的返回工作岗位,主动承担起对隔离观察对象居住的楼栋进行全面喷雾消毒和垃圾清运工作。

    initpintu_副本

    湖南科技学院的家属区,人员密集,学校教职工及退休老师较多,管理难度大,消杀工作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两位同志带领物业团队与时间赛跑,从大年三十开始,每天都坚持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安排并协助四位保洁员对全校45栋家属区楼道每日进行84喷雾消毒,每周对全校的260个垃圾桶进行3次消毒工作。并将341户居家隔离老师每日产生的生活垃圾从六楼逐层收下来放入垃圾桶内。

    2

    为了更好保障防疫工作开展,二位同志组织物业公司内部每日做到员工体温异常监测记录、消毒工作记录以及防疫日报。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同时做好员工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员工理性认识疫情防控,远离人群密集场所,注重个人卫生,不轻信和传播网络谣言,关注官方信息。

    3

    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他们以恪尽职守、直面风险的姿态,带领物业员工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因为牢记责任,所以才不眠不休;因为甘于奉献,所以才舍小家为大家。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轰轰烈烈的贡献,但他们凭着一腔热血,履行着自己的使命,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一点一滴地辛勤付出,不负重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