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1-05-27 浏览:5字体大小:

    2021年5月26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行政楼会议室212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家年主持,学校何海副校长出席会议。

    QQ图片20210527103035

    会上,首先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谷利民宣布了新的中心领导班子分工,传达了干部队伍作风和师德师风专项整治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重点部署了近期后勤各项工作安排,包括毕业生离校、校庆、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工作前移,提前谋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服务工作,加大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加强水电、保洁各项服务工作,加快推进校庆相关筹备工作,确保后勤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随后,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家年对近期党建、工会、校庆筹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助力校庆捐赠,加快推进相关合作企业校庆捐赠事宜,为学校的建设捐资助力;二是积极参与工会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工会篮球赛,进一步提升后勤员工凝聚力。三是组织开展党史知识初赛,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党史教育的主观能动性和自觉性。

    新任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谭明围绕今后如何开展后勤服务工作,从树立后勤形象、强化后勤管理、抓好后勤服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何海副校长对后勤领导班子分工及近期工作安排表示赞同。面对后勤工作新形势、新局面,他表示,新的中心领导班子要齐心协力,全体员工要凝心聚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写好服务育人新篇章,同时要注重安全稳定,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保持后勤改革创新不停歇,努力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与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没有了!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