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服务部

    饮食服务部

    零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学校食堂食品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2-04-22 浏览:17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学校师生用上 “放心菜”, 4 月 20 日 ,永州市零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省检验所开展学校食堂食品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图片1

    并对学校食堂食品经营许可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及培训情况、餐饮具消毒保洁情况、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情况、食品添加剂使用与管理、食品留样制度执行情况,以及重点食品和关键食品加工环节进行排查。本次抽检工作共抽检学校食堂食品3组,抽检的品种为自制饮品、豆制品抽检、盒饭等相关指标是否合格。及时发现食品安全隐患,并提出监督指导意见,督促学校及时整改到位。加强了疫情期间校园食品安全监管,有效保障了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

    图片2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