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民生工程系心头    民生实事暖人心
    来自:站点 时间:2014-05-29 浏览:82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许剑桥 实习记者 朱梦迪)“没错,这是真正的免费午餐,只需要按一下手指,就可以实现轻松点餐。”224日中午,为切实解决好广大教职工的用餐问题,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食堂,推出免费工作餐。

    新学期到来之际,教职工食堂推陈出新,配备指纹打卡机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免费工作餐,以高质量服务方便教职工用餐。

    不少教职工闻讯前来就餐,致使新食堂在正式运营第一天便出现了排长队的火热现象。前来就餐的唐老师表示,“新食堂在各个方面确实有很大的改进,内部环境和桌椅设施等给人清新的感觉,套餐搭配也比较合理,让人感觉良好。”

    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李年终表示,新食堂开业后,教职员工从200多人就餐升至800多人就餐,这是对新食堂的认可,也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他表示,教工食堂将在改善用餐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继续努力,竭诚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从实质问题出发,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满意度。

    教工食堂的建立,是学校为教职工办的一件实事、好事。前来就餐的教职工对学校的关爱赞不绝口,对新食堂的改进表示满意,他们对食堂的管理服务以及饭菜质量等方面不断优化充满期待。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