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零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03-13 浏览:6字体大小:

    2020年3月4日,零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唐爱民局长、零陵区疾控中心蒋世钊主任等一行人来我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勤服务总公司谷利民总经理、李家年副总经理、王博副总经理、物业管理中心、医疗中心等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313092056

    召开专题会议介绍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学校东门主动接受体温监测后,深入办公楼、医务室、交流中心等校园重点区域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学校师生情况摸排、防控措施落实、医疗防护物资储备、校园卫生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认真查阅了涉疫重点医学观察人员、入永返永人员等“三书一台账”等相关管理资料。检查组一行向校疫情防控人员详细说明了室外环境及室内消毒的操作规程,并在学术交流中心集中隔离场所现场进行仔细查看并着重告知物业管理中心和医疗中心相关疫情防控人员如何科学区域划分、合理管理和消毒,对医疗中心日常诊疗工作中出现发热病人,外地返永人员处理流程进行了重点讲解。

    微信图片_20200313092350

    检查指导医疗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对我校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唐爱民局长表示,湖南科技学院的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学校各部门联防联控,疫情防控方案科学高效、操作性强。希望学校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措施,落实责任,从制定开学前疫情防控预案、做好医务人员的配备及防护、各项防护物资储备、宣传教育等方面,切实做好下一阶段,特别是学校开学后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13094546

    到学术交流中心集中隔离场所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