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副校长吴小林带队检查学校水电安全工作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07-02 浏览:20字体大小:

    6月30日晚,副校长吴小林同志带队对全校水电安全及水电浪费现象进行了巡查,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谷利民、副总经理王博及水电中心工作人员随行,吴小林一行先后走访了教学楼、办公楼以及学生宿舍等场所,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询问了解了学校基本用电安全情况。

    针对巡查中发现部分单位存在“长明灯,长流水,不关空调”的情况,吴小林副校长表示,“长明灯、长流水、不关空调”等现象既浪费能源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全校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节水节电的重要意义,各学院及机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用电安全及节水节电的宣传工作,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用电、节水节电的意识,避免造成安全隐患及不必要的浪费。

    同时他强调,后勤服务总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要及时排除,对存在严重浪费的学院、机关单位及个人,必要时进行通报。希望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能够树立主人翁意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厉行勤俭节约,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