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奋战17小时!后勤服务总公司寒夜抢修爆裂水管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11-30 浏览:2字体大小:

    本网讯 11月27日我校河边水泵房至杨梓塘街交叉路口处大量的水涌到马路上,造成路面积水,同时水泵房上水量出现明显下降。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博带领水电中心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详细了解情况、查找原因,经专业人员现场勘察,确定是水泵房主供水管突然爆裂,水电中心立即组织维修人员制定抢修方案,因为爆裂处正处三叉路口,来往车辆较多,白天施工将会严重影响通行,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同时为了尽量减小因停水给全校师生带来的影响,最后维修人员决定在晚上再进行施工。

    QQ图片20201130104028

    27日晚上22:00维修人员正式开始施工,置围挡、关水阀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由于水管填埋较深,路面水泥坚硬,必须先用挖机破路,才能人工清於,进行漏点焊接,为了在天亮前完成施工,维修人员冒着低温一刻不敢停歇,终于在28日凌晨3:00完成了所有抢修施工,恢复了正常供水!

    此次抢修工作充分展现了后勤服务总公司面对突发情况措施得当、处置有力的专业素养,后勤人不畏艰难、不怕吃苦、始终将师生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崇高品质!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