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获湖南省教育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0-12-23 浏览:13字体大小:

    近日,根据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关于公布“湖南省教育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湘教后通〔2020〕20号),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被评为“湖南省教育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同时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谷利民同志被推荐至“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评优名单,后勤服务总公司医疗中心主任雷娟同志被评为“湖南省教育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通过及时开展疫情信息摸排,严格执行省市区疫情报告制度,全方位落实校园环境日常消毒,全覆盖、无死角抓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全面加强饮用水、自备水和空调的清洁消毒,推出便民采购、错峰就餐、打包取餐系列举措,从衣食住行等方面为全校师生筑起一道安全防控线。

    后勤服务总公司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接再厉,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湘教后通〔2020〕20号关于公布湖南省教育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2)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